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訪團 中午抵達下榻飯店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左2)30日率89人訪問團來台,並在中午12時18分左右抵達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圖片來源:中央社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 Milo š Vystr č il )今天率 89 人訪問團來台,班機上午 11 時抵達桃園機場,在警方交管下,韋德齊已在中午 12 時 18 分抵達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韋德齊於當地時間 29 日下午,率團在布拉格哈維爾機場搭乘華航包機出發訪台,並在台北時間 30 日上午 11 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政府到機場迎接訪問團。

在韋德齊的帶領下,一行人緩步走出空橋,吳釗燮隨即上前迎接,雙方並且以前臂碰前臂的方式取代傳統握手的打招呼方式,韋德齊在翻譯人員的協助下,逐一與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等人打招呼。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前右2)30日上午率領訪問團來台,一行人緩步走出登機口,外交部長吳釗燮(前右)上前迎接,雙方並以前臂碰前臂的方式取代傳統握手的打招呼方式。圖片來源:中央社

 

韋德齊透過翻譯人員表示,有訪問團成員戴的口罩,上面印有台灣及捷克雙方的國旗,是處於最嚴重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時期,台灣政府所捐贈的口罩,「我們就這樣戴著,非常感謝。」

在警方交通管制下,韋德齊訪團車隊分三批次前往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包括韋德齊在內的首批車隊於中午 12 時 18 分抵達,並在 12 時 22 分全數進入飯店;第二批車隊則在中午 12 時 31 分抵達,並在 12 時 35 分進入。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30日率89人訪問團來台,訪問團一行人中午陸續抵達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於正值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期間,針對防疫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天指出,捷克團全團登機前3天內要先採檢並繳交陰性報告才能登機,入住飯店後也設有專用空間,由醫院醫師進駐協助採檢,9月1日會3度採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