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勝術後影片報平安 要林明憲別說抱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昨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7局撲回本壘,造成左手手指骨折、緊急開刀,林智勝今天透過影片報平安,要林明憲別自責,「我們都是為了這個球隊而努力」。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昨天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7局代打上場敲出安打上壘,靠著捕逸攻占二壘,周思齊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林智勝從二壘直奔本壘,被觸殺在本壘前,撲壘時左手受傷、緊急送醫。

林智勝左手食指、中指骨折,昨天送醫後緊急開刀進行骨頭復位手術,後續還會進一步觀察韌帶等周邊結構有沒有受損。

昨天賽後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面色沉重,直言林智勝受傷對球隊影響很大,林智勝依照三壘指導教練林明憲指示跑回本壘。對於三壘指導教練的指示,丘昌榮也表示,那是瞬間的判斷、不會怪他,林智勝是為了閃躲悍將捕手戴培峰,意外壓到左手。

林智勝今天透過影片跟大家報平安,談到手術一切順利,「很抱歉,在大家這麼努力的時候,我受傷了」,但他請大家不要擔心,也要總教練丘昌榮繼續加油,並跟林明憲說,「不要跟我道歉,我們都是為了這個球隊而努力」。

林智勝中職生涯 17 年,目前生涯全壘打數累積 284 轟、排名史上第2,原本很有機會在上半季挑戰張泰山的中職生涯最多全壘打紀錄 289 轟,因為傷勢缺席,挑戰紀錄需要再等等。

林智勝對球迷和隊友喊話,「大家不用擔心,有很好的醫療團隊可以照顧我」,接下來的比賽交給其他隊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