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韓發射3枚不明飛行物 南韓軍方:監控中

圖片來源:Pixabay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朝東部海域發射 3 枚不明飛行物,軍方正在監控相關情事。北韓一週前也曾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南韓認為那可能是短程彈道飛彈。

法新社報導,南韓合同參謀本部(Joint Chiefs of Staff)在聲明中說,這 3 枚裝置是從北韓咸鏡南道(South Hamgyong)善德(Sondok)向東部海域發射。

聲明還說,軍方正在監控相關情事並保持戰備狀態。當局並未針對這些飛行體提供進一步細節。

這是北韓一週內第 2 度進行武器測試。北韓上週自東岸城市元山(Wonsan)外海發射兩枚短程飛行物入海。

平壤上週發射不明飛行物後,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已視察「長程火砲演習」,但不清楚這兩起事件是否為同一事件。

北韓去年底進行一連串武器測試,最後一次是在 11 月,北韓宣稱測試的是多管火箭發射系統,不過外界稱為彈道飛彈。

北韓也對火箭引擎進行靜態測試,最近一次是在去年 12 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