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志杰好投平鎮擊敗穀保 木棒聯賽2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戰,平鎮高中先發投手陳志杰 7.1 局好投壓制,黃兆維單場 2 安,率隊以 3 比 2 擊敗穀保家商,完成木棒聯賽 2 連霸、拿下隊史木棒聯賽第 3 冠。

兩大國內青棒強權穀保家商與平鎮高中,近 4 年 3 度在木棒聯賽冠軍戰交手,平鎮高中都占上風,平鎮今天冠軍戰派出投球極速可達 150 公里的陳志杰先發,總教練吳柏宏透露,學生球隊比賽少打晚場的比賽,在夜晚視覺球速可以增加 1 至 2 公里,所以選擇讓陳志杰先發。

平鎮把握比賽前半段機會搶分,首局靠著接連安打、董子恩適時安打拿下第 1 分, 3 局再靠著保送、黃兆維三壘打送回第 2 分,高飛犧牲打跑回第 3 分。

陳志杰表現沒讓教練團失望,今天總計用 94 球投 7.1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吳秉恩 8 局 1 人出局後援接手, 9 局接連被敲安打、暴投,讓穀保將比數追至 2 比 3 ,吳秉恩穩住陣腳,沒再擴大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吳柏宏表示,最後這幾場比賽,每次都打到嚇出一身冷汗,今天陳志杰好投壓制,雖然沒有猜到穀保會派出劉予承任先發投手,但球員們有把握機會在比賽前半段搶分,才能順利拿下勝利。

平鎮近兩個大型盃賽黑豹旗、木棒聯賽,都在冠軍戰擊敗穀保奪冠,吳柏宏感謝桃園市政府、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峯,以及一直大力支持球隊張滄彬老師,並驕傲的說:「這樣我們應該可以算是青棒霸主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