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盃資格賽抗日 台灣隊12人名單出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台灣隊明天將迎戰強敵日本隊,台灣隊今天公布 12 人名單,教練團換下黃泓瀚、黃鎮、曾祥鈞,改由于煥亞、謝宗融、蘇奕晉頂替。

台灣隊亞洲盃資格賽 21 日主場首戰以 152 比 48 大勝馬來西亞,明天將與日本隊交手,兩隊晚間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練球,面對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台灣媒體幾乎戴上口罩因應,反觀日本球員與媒體多數未戴,僅部分後勤人員戴口罩。

台灣隊前一戰與馬來西亞交手,于煥亞、謝宗融、蘇奕晉遭割愛,台灣男籃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履行對上述三人「至少會打一場球賽」的承諾,並經教練團討論後,撤換黃泓瀚、黃鎮、曾祥鈞等三人。

帕克表示,明天對日本一役,先發 5 人依舊不變,仍為呂政儒、陳盈駿、周儀翔、周柏臣、陳冠全。

談到日本隊優劣勢,帕克認為,「應該找不到他們的弱勢,應該都是強項」,像是內線禁區洋將實力不錯,並稱讚日本隊陣容完整。

不過帕克隨即強調:「我們也是最完整陣容,除了我們沒有洋將。」

入選 12 人名單,于煥亞、謝宗融都表達相當期待,于煥亞提到,練習時主要模擬迎戰日本隊的情境,就看明天臨場表現。

不過,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 2 場主場賽事都不開放觀眾進場,于煥亞表示,「感覺有差,像打練習賽,如果有觀眾,腎上腺素會爆發。」

儘管無緣在明天台日大戰上場,黃鎮表達尊重教練考量,他表示,每個人都很努力練習,相信即使換上他人上場,也會盡全力完成教練交付的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