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盃資格賽國手最終戰 呂政儒盼成功射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對戰日本隊一役,將是中華男籃射手「男模」呂政儒國手最終戰,呂政儒今天表示,希望明天比賽能發揮水準,拿下這場勝利。

今年 33 歲的呂政儒為中華隊常客,但在考量身體狀況,以及年輕球員已經可以接棒,長達 10 幾年的國手生涯,即將在明天亞洲盃資格賽對戰日本的比賽劃下句點,呂政儒也期待,「希望明天可以贏球。」

擁有豐富國際賽經驗的呂政儒,面對對手為強敵日本隊,他表示,中華隊近一個月練習,都是在為了這場比賽做準備,攻防兩端都掌握許多資訊,希望能發揮水準,拿下這場勝利。

談到國際賽倒數兩場比賽少了觀眾在場邊加油,呂政儒指出,「一場比賽贏 100 分以上(對馬來西亞),一個是沒觀眾,很特別。」

至於國手生涯是否還有遺憾,呂政儒先是開玩笑地說,「沒打到世界盃」,但他隨後強調,沒有什麼遺憾。

呂政儒解釋,擔任國手期間,讓他可以到許多國家比賽,認識很多不同選手,與不同隊球員也建立很好的感情,他直呼過程蠻精彩,讓他很開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