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警對峙 前NBA球員疑自戕身亡

前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籃球明星、前 NBA 球員哈尼卡特(Tyler Honeycutt)和洛杉磯警方對峙一晚,今天在警方破門而入後,被發現已身亡,疑似自戕。

哈尼卡特的高中教練艾斯柯托(Bort Escoto)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s Times),27 歲的哈尼卡特將自己鎖在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的家中,似乎是開槍自戕身亡。

這起對峙事件始於昨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一名男子持槍」。當地電視台 ABC7 報導,哈尼卡特的母親報警,說她兒子的行徑「怪異」。

哈尼卡特和警方對峙持續到將近今晨4時,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哈尼卡特已經死亡。

艾斯柯托告訴洛杉磯時報:「他是不錯的孩子,但碰到一些問題。」他說:「就我所知,他對自己開槍。」

艾斯柯托說,哈尼卡特曾前往俄羅斯發展職業籃球生涯,但適應不良。

哈尼卡特曾在 2009 至 2011 年效力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並在 2011 年 NBA 第 2 輪選秀中獲沙加緬度國王選中,在 NBA 兩季出賽 24 場。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