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啦啦隊添新軍 4天集訓備戰新球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熱情姊妹)迎接新成員林尹樂 Julie,今年也以 16 人陣容亮相,近期展開 4 天春訓,積極為新球季準備。

台泰混血兒 Julie 曾經在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擔任啦啦隊,學生時期在舞蹈比賽都有亮眼成績,也曾經擔任藝人周杰倫亞洲巡迴演唱專業舞者,在成員峮峮引薦下加入熱情姊妹團隊。

今年補進 Julie,姊妹成員連兩年維持 16 人,包括隊長小安、副隊長 Peggy、貴貴、凱蒂、希希、峮峮、短今、笑笑、Landy、白白、晴兒、波波、粿粿、松鼠和畇二,璇璇則因家庭因素離開。

為備戰 3 月 15 日的主場開幕戰,姊妹們 11 日起一連 4 天針對應援舞蹈密集訓練,小安與峮峮誇讚 Julie 舞蹈底子扎實,學舞記舞步很快,Julie 則對球員周思齊應援曲印象深刻。

被姊妹們暱稱為「母親」的經紀人小乖表示,接手啦啦隊 2 年半以來,眾人向心力大幅成長,並且對舞蹈、身材、妝髮等方面都有高度自我要求,讓她越來越放心。

今年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安排 51 場比賽、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7 場、花蓮棒球場 2 場,姐妹們也期許在職棒 31 年球季展現春訓苦練已久的舞技與應援方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