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游艾喆接管戰局 能仁勝高苑拉4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能仁家商今天靠著高三主控游艾喆,在比賽最後 3 分 45 秒內拉出一波 7 比 0 攻勢,重新穩固領先,終場 72 比 64 重挫高苑工商、拉出 4 連勝,也是HBL 8 強唯一的不敗之師。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 8 強賽,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台北體育館兩地進行第 4 天賽事,明天各隊將有一天休兵喘息日,比賽將於 2 月 14 日重新開戰。

上季冠軍能仁,本季一度寫下跨季 22 連勝,卻在高雄 12 強賽栽在高苑手上,這回兩隊移師台北交鋒,能仁教頭李正豪說:「賽前我告訴球員,台北是我們的主場不能輸。」

沒想到開賽高苑就打出一波 23 比 11 攻勢取得領先,游艾喆承認,高雄輸球的慘痛回憶再次浮現腦海,所幸很快穩住陣腳,第 2 節就立即止血,不但把失土追回,也一舉超前領先。

韌性十足的高苑,第 4 節一度追到 60 比 61 僅差 1 分,此時游艾喆先是一個中距離跳投,接著再妙傳助攻給潘偉傑飆進 3 分,隨後他切入上籃得手,率隊拉出 7 比 0 攻勢穩住陣腳,順利收割戰果。

能仁擊敗高苑後,在 8 強賽以 4 連勝之姿獨走, 4 強門票就在眼前,隨後泰山高中則以 3 勝 1 負緊追在後,不過南山高中、南湖高中、東山高中與光復高中等 4 隊,同以 2 勝 2 負形成亂集團,今天吞敗的高苑以 1 勝 3 負暫居第 7 ,一勝難求的青年高中苦吞 4 連敗敬陪末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