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徐正文淚裡不是人情味 是滿滿中國味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居間聯繫武漢台商包機返台,但疑有多人非台籍惹議,他今天召開記者會哽咽表示,盼大家多點人情味,台灣基進批評,「淚裡不是人情味,是滿滿中國味」。

徐正文擔任武漢台商救援會長,居間聯繫武漢台商返台,但首批台商包機返台卻出現 1 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且包機中疑似有多人非台灣籍乘客,受到外界質疑。徐正文則在記者會中要大家「少一點政治,多一點人情味」,趕快讓滯留武漢的台灣人包機返台。

台灣基進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徐正文不斷發表錯誤資訊,甚至在他「努力協助」下誕生的第一批返台名單中,有許多人根本非台灣籍,而是台商們的中國籍配偶。

基進質疑,徐正文身為救援會會長,掌握登機名單權力,卻優先將中國籍妻小送上飛機,以「台灣政府阻擋」為藉口,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讓仍滯留武漢的台灣人情何以堪。

基進進一步指出,徐正文小動作多,今天又聲淚俱下要大家趕快救人,眼淚裡不是人情味,而是滿滿的中國味。

基進更表示,徐正文是國民黨第 20 屆中央委員、大陸台商黨代表、黃復興黨部顧問,也在韓粉中號稱「鋼鐵俠」,甚至還具有中國一些城市的特邀政協委員身分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