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義大延至3/2開學 採一人一室集中管理中生14天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高雄義守大學配合國家防疫政策,將延至 3 月 2 日開學;中生來台後依規定均須配合進行 14 天的集中管理,校方也會派人接送,並集中監測,維護校園健康安全。

義守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配合國家防疫政策,防堵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擴散,已於春節期間成立防疫小組,進行各項應變措施,並於今天決議將延後 2 週開學,由原訂的 2 月 17 日變更為 3 月 2 日。

義守大學表示,中生來台時間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指示辦理,校方也研擬將中生集中統一住宿區檢疫監測管理,採一人一室照顧安置,目前依規定均須配合進行 14 天集中管理和監測。至於經中、港、澳入台的外國學生及自港、澳返台的學生,也依政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辦理。

校方也在一人一室的每間房間內,備妥溫馨小提醒、洗手乳、消毒水與口罩等,如果出現高風險者,將移往另一檢疫區檢疫觀察,再視病情狀況啟動送醫機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