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比德歸隊穿24號 拿24分紀念Kobe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WolfWolfWolf

美國職籃 NBA 費城 76 人當家中鋒恩比德因傷缺陣多場後今天歸隊,他身穿已在 76 人退休的 24 號球衣,紀念剛因墜機驟逝的布萊恩,他拿下 24 分率隊 115 比 104 擊敗金州勇士。

76 人今天在熱身的時候,全隊都穿著 24 號、 8 號的球衣,紀念曾以這兩個號碼為背號的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左手無名指錯位缺賽 3 週,今天重返球場,身披 24 號球衣。 24 號球衣在 76 人隊已退休,但恩比德獲得 76 人名人堂球星瓊斯(Bobby Jones)的同意,穿上當年為表彰瓊斯而退休的 24 號。

恩比德今天有 24 分、 10 籃板的「雙十成績」, 24 分也與布萊恩的 24 號相互輝映。

內托(Raul Neto)今天斬獲 19 分,西蒙斯(Ben Simmons)挹注 17 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貢獻 14 分,霍福德(Al Horford)有 12 分、 11 籃板、 8 助攻的全能表現。

76 人今天贏球,本季主場戰績累積為 22 勝 2 敗。

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勇士最高 28 分,羅賓遜(Glenn Robinson III)攻下 20 分,克里斯(Marquese Chriss)拿下 15 分,伯克斯(Alec Burks)獲 12 分,葛林(Draymond Green)有 9 分、 9 籃板、 12 助攻的成績。

勇士在最近 15 戰已苦吞 14 敗。

76 人今天打完首節還落後 1 分,但從板凳出發的內托搶下 19 分,讓 76 人中場時以 59 比 54 反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