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防疫 中彰投取消新春團拜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政府今天都宣布取消 30 日新春團拜。台北市捷運警察局則備妥 4000 個口罩和藥用酒精,提供給第一線執勤員,確實落實防疫工作。

台中市政府今天指出,為加強防疫措施, 30 日市政行程包含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樓與陽明大樓新春團拜、台中捷運綠線文心森林公園站首度開放參觀記者會取消;台中市議會也取消新春團拜。

彰化縣政府也表示,彰化縣長王惠美為加強防範疫情傳播,宣布取消 30 日在縣府中庭舉辦的彰化縣各界新春團拜活動。

南投縣政府下午也宣布,原定 30 日上午 10 時 30 分在縣政府大廳舉辦的南投縣各界新春聯合團拜活動,配合武漢肺炎防疫措施,團拜活動取消。

台北市捷運警察隊則表示,在 23 日已備妥 4000 個口罩和藥用酒精,隔天也提供給第一線執勤員警使用,並要求員警執勤時須戴口罩,執勤結束後以酒精噴手消毒,未來會視疫情狀況,持續補充口罩及藥用酒精數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