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樂成宮發福袋 防疫需求拱手不握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台中市東區樂成宮參香並發送福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索取,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廟方司儀不斷提醒民眾領取福袋時「拱手不握手」,不簽名、不拍照。

東區樂成宮媽祖廟香火鼎盛,今天是大年初四,蔡總統下午在樂成宮發福袋,許多民眾早早前來排隊等候索取,樂成宮周邊道路被長長的排隊人龍團團圍住。

蔡總統一抵達現場,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高呼「總統好」,並拿起手機狂拍照,交通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黃國書、何欣純、立委當選人莊競程、台中市議員何敏誠、林德宇、鄭功進等人也在現場和民眾拜年。

因應武漢肺炎的防疫需求,廟方人員拿著消毒水事先噴灑排隊民眾的雙手,廟方司儀除維持排隊秩序外,也不斷提醒民眾領取總統福袋時,「拱手不握手」,不簽名、不合照,民眾依序排隊索取,活動相當順利。

蔡總統進入廟宇參拜時,一位女子遭維安人員自廟內帶離,未影響活動,總統參香發福袋過程相當順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