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35分做白工 富邦客場惜敗菲律賓火焰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帶著主場 2 連勝高昂氣勢,台北富邦勇士今天作客菲律賓火焰,陣中王牌後衛梅奧轟下本季最高的 35 分,球隊在第 4 節卻浪費 8 分領先優勢,終場 96 比 101 不敵對手,連勝止步。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前往菲律賓踢館,富邦本季在主場戰績亮眼,至今拿下 5 勝 1 負,但客場僅繳出 1 勝 2 負的成績單,且客場唯一的勝場還是在彰化面對寶島夢想家拿下。

今天前 3 節打完,富邦僅以 68 比 67 握有微幅領先,第 4 節開打後他們拉出一波 9 比 2 攻勢,眼看有機會拿下本季客場第 2 勝,可惜卻沒能守住戰果直至終場。

富邦王牌後衛梅奧(O.J. Mayo)今天攻下最高的 35 分、 9 助攻,另外帶 6 個籃板,可惜他在第 4 節最後 4 分 46 秒三分線外造成犯規,原有機會幫助球隊鞏固領先,不料他 3 次罰球都意外失手,也成了球隊由盛轉衰的關鍵。

接下來菲律賓火焰連拿 4 分取得超前,並在最後 3 分 14 秒內團隊飆進 3 顆三分球,徹底澆熄富邦反撲氣焰,最終火焰以 5 分之差險勝,終止了富邦近來的 2 連勝。

富邦今天沒能把握第 4 節領先優勢、摘下本季客場第 2 勝,也沒能破除跨出台灣就無法贏球的「魔咒」,接下來 3 天後富邦將於客場再戰澳門黑熊,盼能終止客場低迷戰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