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輔選 馬英九助洪秀柱一臂之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抵達台南為洪秀柱輔選,對於這名認識 20 多年的老朋友,義無反顧到最艱難的地方挑戰,他一定要助洪秀柱一臂之力。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這次參選台南市第 6 選區(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東區 29 里)立委。馬英九今天南下輔選,他說,洪秀柱是他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的副主席,兩人是結識 20 多年的老朋友。

馬英九表示,洪秀柱去年 9 月決定南征,讓國民黨士氣大振,對於她義無反顧地到最艱難的地方挑戰,受到大家的尊重,因此一定要助洪秀柱一臂之力。

馬英九也聽取地方選情分析。他表示,洪秀柱不是沒有機會,也沒有人像洪秀柱一樣敢於在這麼艱困情況下挺身而出,毫無懼意,這是黨非常需要的人才,這名女將把男生都比下去了,洪秀柱一定要贏,完成南征的決心和成果。

馬英九抵達台南市東區林聖宮上香祭拜,隨後在廟前發放書寫春聯,民眾大排長龍,有人上前爭相合影,也有人高喊「我愛馬總統」。馬英九發放春聯前,介紹春聯「金鼠風光無盡藏、萬物熙和有餘香」的涵義,他說,自己的書法勉強只是比較端正,但是沒有錯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