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遠航停飛效應浮現 澎縣府開放春節機位登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遠東航空停飛影響,春節年假不少鄉親訂不到機位,澎湖縣政府鄉親機位需求服務窗口今天起開放受理登記,將視機位登記情況,協調各航空加開班機或包機來疏運,讓旅外鄉親可順利返鄉。

縣府旅遊處表示, 109 年春節離島管制航線,正班機與第一波加班機,早在今年 11 月 26 日起開放訂位,澎湖航線提供有 1516 架次 11 萬 4412 座位,其中包括遠航還未宣布停飛機位,預估有 5 萬個座位,民眾在停飛後辦理退票。

民航局第二波加班機,包括華信與立榮在 1 月 23 日至 2 月 2 日止,往返澎湖航線除了原本的航班外,每天大約可在增加 2 個航班來因應,總共提供 1 萬 2672 個座位數,昨晚開放訂位,不到 5 分鐘即被秒殺,有民眾在臉書反應買不到,可見還有不少鄉親訂不到機位。

縣府旅遊處為服務鄉親交通需求,機位需求服務窗口今天起至 28 日止,每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 30 分受理鄉親春節機位需求登記,議會、各旅台同鄉會及各鄉市公所、村里辦公處也都同步設有機位需求申請表,填妥後再傳真至旅遊處,將依機位需求數量,向各航空公司協調再增開包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