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長興國小歌謠棒擊隊機場演出 原住民天籟慶佳節

圖片來源:中央社

隨著耶誕節到來,桃園國際機場昇恆昌公司除結合三麗鷗多個萌角色打造耶誕世界,今天更邀請桃園市長興國小到場表演,並以國語、泰雅族語和英語吟唱平安夜傳遞溫暖祝福。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桃園國際機場特別以可愛耶誕樹造型霓虹燈與人氣明星Hello Kitty增添節慶氣息,更以代表愛與和平的檞寄生花圈妝點長廊,讓機場各處瀰漫歡樂的幸福氛圍。

昇恆昌公司副總經理潘翠宜表示,為了讓國際旅客感受到耶誕氛圍,昇恆昌邀請桃園市復興區長興國小歌謠隊與棒擊樂隊,到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演出, 19 名小學生身著傳統泰雅族服飾,以穩健台風帶來多首泰雅組曲,更特別以泰雅族語、英語和國語獻唱應景歌曲「平安夜」,展現文化特色也與國際接軌。

潘翠宜指出,長興國小位處復興山區,學生們很少離開部落,這次受邀表演才首次到訪桃園機場,昇恆昌也特別為遠道而來的 19 名學子提供專人導覽,實際感受國際設計潮流的美學空間,也嚐試新奇有趣的AR多媒體互動裝置,也讓孩子們一圓機場夢。

許多即將出國的旅客及出國的國人看到演出紛紛駐足欣賞,聆聽學子們以竹子和木頭親手製成的樂器伴奏,孩子們專注的神情搭配整齊劃一的動作,鏗鏘有力的棒擊樂章節奏流暢,展現團隊絕佳默契,天籟歌聲溫暖旅人的心,也像機場瀰漫著濃濃的耶誕氛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