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8歲姊騎機車載4歲弟 自撞路旁貨車雙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18 歲賴姓女子昨天晚間騎機車載著 4 歲弟弟返家,在距離家裡約 500 公尺處不慎撞上停放在路旁的小貨車,兩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 18 歲賴姓女子昨天晚間 9 時 30 分許,騎乘機車載著 4 歲弟弟從宜蘭縣冬山鄉香南路由東往西方向行駛時,不慎撞到停放在路邊的小貨車, 2 人當場失去意識。

附近住戶聽見巨大聲響立刻上前查看,並通報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但 2 人經送醫急救後,昨天晚間 11 時許陸續宣告不治。

警方今天表示,事故現場發現機車旁散落雜物,推測姊弟倆可能是外出買宵夜回家途中不幸發生車禍,此外,賴女有機車駕照,且現場留有 2 頂安全帽,姊弟倆應該都有戴安全帽。

警方指出,事故現場為白線,依規定可以停放車輛,但不可以超出邊線,不過,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