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懸日奇景 家具街搭熱潮行銷送攝影獎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像紐約「曼哈頓懸日」一年兩次,高雄市青年路也有這樣的懸日奇景,高雄市青年路家具街搭上這股「懸日熱」,今年首度舉攝影比賽,而且大方送獎金,歡迎民眾參賽拿獎金。

「曼哈頓懸日」是國際觀光客及民眾駐足欣賞的奇景之一,有趣的是高雄市青年路家具街也有一路段每年兩次欣賞懸日的機會,近年來隨著攝影佳作的流傳,吸引很多遊客,甚至在落日美景出現的短暫時間,青年路交通也會受到衝擊,有時攝影機鏡頭架滿街道,影響車流和交通。

受到懸日熱的鼓舞,高雄市家具街決定搭乘這股熱潮,舉辦攝影比賽,同時宣傳商機。

高雄市青年家具街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麥訓嘉今天指出, 11 日到 14 日是這次欣賞懸日美景的好時機,傍晚 4 時 45 分到 5 時 15 分許,在巧妙的 251 度角便能欣賞青年一路上灑下自然調色的光線與景色,讓在忙碌都市生活的民眾,可以增添生活樂趣及見識大自然瑰麗的景象。

高雄青年家具街商圈首次舉辦攝影比賽,除了行銷懸日美景,也行銷商機盼能帶來買氣,商店街還提供攝影比賽得獎者獎金,作品收件截日時間是 11 月 22 日,相關訊息請洽高雄市青年家具街商圈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