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大專籃球聯賽將登場 郭婞淳號召球迷看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小開始打籃球,「舉重女神」郭婞淳一度盼望自己能成為女籃國手,卻因為國二比賽時上籃「放槍」,成了她籃球生涯的絕響,還是愛籃球的她,也盼大家踴躍進場,關注UBA賽事。

108 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將於 11 月 14 日在佛光大學率先登場,男子組賽事則於 11 月 25 日在輔仁大學登場,而台灣舉重名將郭婞淳獲邀擔任活動大使,不少球員目睹偶像親臨現場,爭相要求合影。

事實上郭婞淳和籃球還真有淵源,小學就打籃球的她,國中也是校隊一員,國二那年南區複賽最後一戰,她在快攻無人防守的情況下,上籃居然失手,球隊因此輸掉比賽,之後球隊也因人數不足而解散。

郭婞淳苦笑說,在接觸舉重前,她還參加過田徑隊,往事同樣不堪回首,「我接力就掉過兩次棒,一次是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一次是原住民運動會」。她承認,這些慘痛經驗,都讓她非常內疚,所幸靠著舉重,找到新的另一片天。

為了保護身體,郭婞淳接觸舉重後幾乎不再碰籃球,不過籃球仍是她最喜愛的運動之一,去年UBA冠軍賽,她就有到現場看球。

今年郭婞淳身為UBA代言人,卻因下個月馬上就要前往中國參加比賽,無暇到場觀賽,不過她透露:「希望明年冠軍賽的時候,我還能去現場看球,因為我很喜歡在現場拋彩帶的感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