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事實和務實?

納粹的集中營遺址 無來源

納粹死亡天使、著名的醫生約瑟夫 · 門格勒(Josef Mengele)發現:「恐懼會導致身體疾病,它會引發出汗、膝蓋無力甚至腸道阻塞」。門格勒在囚犯還活著的時候,透過外科手術切除了人們的心臟,並將新生嬰兒切成碎片。

在戰爭期間,集中營的囚犯到底被弄到毒氣室毒死,然後燒掉掩埋,還是成為人類文明進步的實驗客體比較好?沒有人性尊嚴考量的科學家當然知道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於是幾萬人和1500 對雙胞胎成為實驗白老鼠,不拿來做科學家的實驗,直接燒掉真的太可惜,反正一樣是死。

集中營。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Michel Zacharz AKA Grippenn

愛因斯坦是德國皇家威廉研究所的成員,擁有醫學博士學位的門格勒也是,這些都是科學研究而已,可以知道許多優生學和流行病學的相關知識,到底對人類有什麼不好?反正這些人一樣會死,死亡之前還能夠對人類科學有所幫助,這樣不是一個比較好的死亡方式?

其實孩子們喜歡門格勒,他非常友善,給小朋友糖果和巧克力,思考改善他們日常起居的小困難,讓他們有一個比較好的生活方式,直到最後他們被當成實驗對象才飽受折磨。

門格勒看過幾十萬人的死亡,因此看透生死,知道死亡的方式對於人類社會的不同,與其白白浪費,倒不如成為實驗對象,不會造成他人或政府的困擾,還能夠有益人類文明的發展,這不是事實嗎?這不是務實嗎?

原文出自 李忠憲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