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穿上卓榮泰的飛行夾克 蔡沐霖要在小英戶籍地「中永和」贏下聖戰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將自己身上的飛行夾克脫下來,幫永和、中和秀安區立委參選人蔡沐霖穿上,並親自擔任他的前特助的競選團隊主委。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現在開始我是你的特助了,會特別用力幫你助選。」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將自己身上的飛行夾克脫下來,幫永和、中和秀安區立委參選人蔡沐霖穿上,並親自擔任他的前特助的競選團隊主委。

卓榮泰表示這件飛行夾克,是他決定參選黨主席時穿著的,由於團隊很喜歡其帶有戰鬥的意味,就直接讓他穿著這件夾克拍攝競選的宣傳文宣,一路穿到現在歷經大小困難,且之前在參拜廟宇時,更遭民眾不小心用香燒破過,他認為更帶有神明的祝福,相信會讓蔡沐霖越來越旺。

12 日中午卓榮泰、蔡沐霖競選團隊與中永和地方人士開會討論選舉策略,對於久攻不下的中永和,卓榮泰強調民進黨從來沒有放棄過,仍是長期經營地方,這次要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市議員羅文崇便已長期付出多年。

12 日中午卓榮泰、蔡沐霖競選團隊與中永和地方人士開會討論選舉策略。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今年一月當選黨主席後,卓榮泰邀請蔡沐霖擔任特助,卓榮泰指出,蔡沐霖過去曾在陸委會服務,非常瞭解兩岸情勢與國安問題,民進黨徵召他挑戰中永和,可見重視程度。「永和是總統蔡英文的戶籍地,也將是贏下聖戰的地方。」蔡沐霖宣言,要讓民進黨在中永和,立委與總統的選戰都得到好成績。

「國會選得好,人民就不用上街頭了。」卓榮泰以香港反送中抗爭為例,表示就是因為立法會的組成中,親中的「建制派」有 40 多席,然民主派只有 25 席,因此無力阻擋送中條例,人民只好在街頭守護民主。

蔡沐霖表示,獲提名已 24 天,他每天在中永和走來走去,想著年輕人在雙和留下了什麼,又有什麼夢想。他認為,雙和人口密集、生活機能也完善,就如台灣一樣,靠著意志力,以有限的資源在東亞找到生存的出路,這正是雙和人特有的超能力。但雙和也面對失去熱情、人口老化、外移的危機,要怎麼面對這些挑戰,他認為願意對下一代負責的團隊,才能找到長久之計。

蔡沐霖強調,他的團隊平均只有 26 歲,且從沒打算因為長久以來的選民結構而放棄中永和,將會長久經營下去。競選總部的二樓取名叫「和沐空間」,以後要舉辦瑜珈、黑客松等活動,讓年輕人互相交換的想法,更要跟前輩世代交會。

由長期經營地方的市議員羅文崇擔任蔡沐霖競選總部的總幹事。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另外,對於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譏諷民進黨稱其「報復式提名」是民進黨的「被害妄想」,卓榮泰表示,民進黨全部的力量都放在守護台灣,柯文哲沒有他自己想的那麼重要。

蔡沐霖則表示,柯文哲一貫用情緒性、惡質的語言打擊人民的信心,若民眾黨真要在永和提名候選人,隨時歡迎來跟他辯論,挑戰對政策與如何守護台灣的看法,「直球對決」來比較問政能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