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桑德斯術後恢復良好 準備重返總統選戰出席辯論

圖片來源:Bernie Sanders Twitter

美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妻子今天表示,桑德斯在接受動脈堵塞的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並且計畫將參與本月的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

高齡 78 歲的桑德斯昨天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參加競選活動時,突然覺得胸痛,隨即暫停了競選活動。

醫生已成功地植入兩支心血管支架在他的體內。桑德斯取消所有的活動與行程,直到進一步通知。

桑德斯的妻子珍(Jane Sanders)表示,桑德斯在這週末結束前將會出院,然後搭乘飛機返回他在佛蒙特州伯靈頓(Burlington)的家。

珍說道:「醫生對桑德斯的復原進展感到滿意,並且認為桑德斯不需要接受任何額外的手術。」

珍也在聲明中表示,桑德斯一直在「開玩笑」,並與醫院的工作人員討論政策。她說,桑德斯還需要休息幾天,但他已經準備好重返選戰,期待本月 15 日出席在俄亥俄州舉行的第 4 次民主黨初選辯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