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沒卡韓也沒卡盧 蘇貞昌:支持地方建設不分藍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今天質詢時表示,外界總是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卡韓」、「卡盧」,他相信應該不會這樣,應該是外界錯誤的觀感。對此,蘇貞昌答覆,地方建設盡全力支持,尤其不分藍綠。

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台中市選出的顏寬恒質詢時關切地方建設,希望蘇貞昌和曾任台中市長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能夠幫助台中爭取相關建設預算。

蘇貞昌說,對於地方建設都是盡全力支持,「因為我也是來自地方」。

顏寬恒質詢林佳龍時表示,希望林佳龍不要因為執政的關係,過去擔任台中市長時就積極推動相關建設,現在擔任交通部長就有了不同的態度。

他認為,林佳龍現在擔任交通部長,有機會幫助地方建設,希望能夠以台中市長任內的基礎與構想,同心協力,更積極幫助台中市。

對於顏寬恒的質詢,蘇貞昌說,林佳龍的根在台中,絕對不會阻撓地方建設,林佳龍做的要比以前更好,只能更好不能更壞,不然不能交待。

在答詢時,蘇貞昌和林佳龍都表示,會支持台中建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