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路兒童性虐圖片通報 印度印尼泰國排前三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美國國家失蹤暨遭剝削兒童中心最近的研究報告顯示, 1998 年到 2017 年間全球通報的網路上疑似兒童性虐待圖片,前三名依序是印度、印尼、泰國,合計占 2300 萬件通報的 37 %。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這份報告報導,印度在 1998 年到 2017 年間通報的網路上疑似兒童性虐待圖片有 388 萬件。

美國國家失蹤暨遭剝削兒童中心(NCMEC)的這份報告顯示,通報的網路上疑似兒童性虐待圖片(child sexual abuse imagery)的第 4 到第 10 名依序是墨西哥、孟加拉、美國、巴西、越南、阿爾及利亞、巴基斯坦。前 10 名裡南亞有印度、孟加拉和巴基斯坦三國。

這項研究是由 Google、反人口販運組織「荊棘:兒童數位守護者」(Thorn: Digital Defenders of Children)與國家失蹤暨遭剝削兒童中心合作進行,分析受害者和虐待實體所在的 IP 地點,統計通報的兒童性虐待圖片件數最多的前 10 大國。

研究人員說明,由於上述結果是透過網路位址(IP)的訊息來分,但由於訊息可能包括用扭曲地理分布的虛擬私人網路(VPN)或代理伺服器,因此不應過度解讀上述排名。

根據報告,若以每千名網路使用者通報的疑似兒童性虐待圖片來看,全球數量排前三名的國家依序是伊拉克、泰國和索馬利亞。

這項研究顯示,全球通報的疑似兒童性虐待圖片呈指數成長趨勢,每個月發現近 100 萬件;從 1998 到 2017 年間通報的件數中,僅 2017 年一年就有 1000 萬件,占總數的 4 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