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凱達格蘭學校招生 陳水扁教國家領導藝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凱達格蘭基金會主辦的凱達格蘭學校最新一期課程開始招生,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陳致中今天說,前總統陳水扁首次列正式師資,將教授「國家領導的藝術」。

陳水扁今天在一邊一國行動黨媒體群組貼出凱達格蘭學校第 24 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報名資訊。這期講座教師規劃邀請陳水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賴清德、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交通部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林萬億等人。

根據凱校官網資訊,這一班核心活動包括「台灣精神之旅 攀登玉山」、「人權之旅」、「凱達格蘭大辯論」以及關懷弱勢、協助社福團體的「社會服務行動方案」等;課程時間從 9 月 28 日到明年 1 月 4 日,課程時間以每週六為主。

陳致中今天受訪指出,玉山是台灣精神的象徵,課程將安排學員登玉山,不過,在此之前,會有專業老師的山訓訓練;至於社服課程,因為凱校學員多是社會上各領域的佼佼者,讓學員在工作之餘,回饋社會。

陳致中說,陳水扁之前曾參與凱校學員的講座交流,算是「隱藏版課程」 這次則正式列入師資,教授「國家領導的藝術」,這是「總統的課由總統自己來上」的概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