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捷牽紅線 人潮現雙連站求月老添好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捷與台北霞海城隍廟推出「搭紅線、捷好緣」月老車票今天上午開賣,人潮湧進捷運雙連站,希望月老賜好姻緣好人緣,不乏情侶、親子檔,還有人 6 時就來排隊。

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訂於月老誕辰、農曆 8 月 15 日前,國曆 9 月 11 日上午 10 時 30 分起開賣,在捷運紅線雙連站獨家長期販售「搭紅線、捷好緣」月老車票。

北捷表示,選在雙連站是因為這是捷運「紅線」上離霞海城隍廟最近的位置,加上人潮多、觀光客也常經過,更能吸引目光。

月老車票會在雙連站長期販售,但今天前 500 名可獲得只送不賣的限量福袋,內有霞海城隍廟加持過的好運符。搶頭香的是一名住在新莊的男子,他表示,捷運站上午 6 時一開門就衝進來,順利成為首位拿到月老車票的幸運兒。

排隊人潮中不乏情侶或帶著幼童的家長,還有名媽媽表示,因為一人可買兩枚,她除了要幫單身中的兒子求好姻緣,也要幫已婚的女兒「求好孕」。

北捷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同步在網路上推出「星光空橋抽獎活動」,即日起至 10 月 13 日,與捷運雙連與中山站之間的星光空橋合影,並上傳台北霞海城隍廟臉書,讓月老幫忙牽紅線、守護愛情,就可抽好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