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志工團農友會報到 吳怡農承諾壯闊「雙山」

台北市第 3 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圖片來源:吳怡農團隊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於今(8 日)舉辦志工見面會,現場憑簡訊認證入場,原預定下午 3 時開場,不少「農友」粉絲提早近一個小時到場,超過 100 位志工將商業大樓中的會議室坐得滿滿。吳怡農受訪時表示,台灣現在需要的是願意且有能力保護這個國家的新世代,這次選戰是個人的競爭也是政黨的競爭,希望人民能看到我們所代表的理念!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表示,現在到投票日僅剩 125 天,有 62 個里的新朋友要認識,所以今天邀請了願意一起努力的朋友來相互打氣,接下來也將一起朝 1 月 11 日努力。而此次是吳怡農參選以來首次的志工見面會,吳怡農表示,這次報名出席的志工約有 100 多人。(現場設有座位約 150 個)

台北市第 3 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中)。
圖片來源:吳怡農團隊 提供

媒體問到志工的男女比例,並表示很多人都很期待看到吳怡農本人,吳怡農靦腆地笑著回應,男女比例應該差不多,他也很期待能看到大家。吳怡農說,這次跟大家見面之後,接下來就會和團隊們一起去 62 個里,一步一腳印地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由於陸戰已經啟動,媒體詢問空戰的策略,吳怡農說,空戰是一定要做的,之後會再向大家說明空戰策略以及具體細節,而文宣相關的東西都在進行,陸戰是當務之急,因為不少中山、北松山的居民還不認識我們,所以每天早上就是從晨操、路口甚至學校與市場去走。關於陸戰的進度,吳怡農透露,目前還在拜訪在地的議員和里長,接下來會在兩週內拜會 62 位里長。

媒體提到中山北松山選區有其他政黨想要推人,吳怡農表示,每個選區都可能會有很多的參選人,不論參選人有幾位,他就是要全力以赴,在民主政治中,良性的競爭對社會絕對是好事。媒體則追問是否會擔心搶票,吳怡農回應,自己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向這 62 個里的居民介紹、宣傳他的理念,「相信只要讓大家見到我們,大家絕對會支持我們。」

志工見面會現場有許多打扮時髦的年輕女性。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另外,媒體問到,為何會選擇從華爾街金融業返台,現在甚至出來參選立委,吳怡農表示,自己七年前從金融圈回來之後,就持續投入政策相關工作,現在出來參選也是合理的下一步,過去從行政院到國安會都是在做政策工作,只是過去是在辦公室內做政策研究,現在更重要的是要為民服務、為民發聲,所以接下來就是要走到每一個里,和每一個朋友面對面去認識。

吳怡農透露,近日已經開始參與選區內中秋晚宴活動,今天晚上也會再跑 2 場,接下來將持續參與相關的活動,這是我們的優先任務。至於選民對吳怡農的反應如何,吳怡農說,選民們給他很大的鼓勵,阿公、阿嬤們很多也都曾在電視上看過他,所以走出去是得到很大的鼓勵。

未來上任之後的方向,吳怡農表示,進立法院之後,希望能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投入他最大的心力,地方的服務也非常重要,無論身處哪個委員會,他都會盡力為地方服務。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 9 歲時第一次與父親上街參與「反軍人干政」遊行,抗議郝柏村接行政院長。(右下角的小男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記者用微微生澀地台語向吳怡農問,「阿公較佮意汝抑是阿嬤較佮意汝?」吳怡農笑著答道,攏佮意,有 あいさつ 著會佮意!(華語譯作:都喜歡(我),有打招呼(他們)就會喜歡),媒體又刻意問到,遇到太熱情的支持者會不會害怕,吳怡農則表示,有選民願意支持我們,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也都是非常感激。

媒體也請吳怡農評估自己參與這次選戰的優勢與劣勢,吳怡農則說,現在台灣面對很大的挑戰,自己過去五年都是投入在國家安全的領域,每天看到的都是台灣在經濟或國防安全上碰到的挑戰,「我覺得台灣現在需要的是一個新世代,要願意並且有能力保護這個國家和未來的下一代,這次除了個人的競爭也是政黨的競爭,希望人民能看到我們所代表的理念,也希望人民願意支持我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