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網公開賽 德國好手茲韋列夫首度晉級16強

圖片來源:lexander Zverev 臉書

德國網球好手茲韋列夫今天經歷一番苦戰,以 6 比 7 ( 4 / 7 )、 7 比 6 ( 7 / 4 )、 6 比 3 、 7 比 6 ( 7 / 3 )力克斯洛維尼亞的貝德尼,首度晉級美國公開賽男單 16 強。

第 6 種子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前 2 輪賽事都打滿 5 盤才決勝負,按照賽程,他 8 強賽可能對手是 3 度於美網摘冠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

茲韋列夫說:「這是首次晉級第 2 週賽事。顯然到了第 4 輪了,我真的不希望就此打住,我要繼續向前。」他下輪比賽將與第 20 種子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對陣。

這場比賽茲韋列夫遭遇世界排名第 80 的貝德尼(Aljaz Bedene)仍打得相當辛苦,總計耗費 3 小時 36 分才見高下,比前兩場比賽的五盤大戰耗費更久時間。

茲韋列夫最後一盤搶 7 時拿下最後 7 分中的 6 分結束了比賽。本屆美網籤表下半部的晉級者中,他的種子排名第 2 高,僅次於納達爾。

22 歲的茲韋列夫全場共轟出 25 記愛司球,首次發球即得分的成功率達 80 %,總計兩人 4 度交手都是茲韋列夫技高一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