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粉瘋狂護主 謝和弦怒轟:選舉給掌聲,直言稱罪人

圖片來源:截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親中言論不斷,除了造成一連串的爭議,更讓曾是「最大尾柯粉」的藝人謝和弦決定脫粉。由於謝和弦曾在 25 日於臉書上委婉地陳述:「阿北比較會做事,但台灣的門面,還是相信小英吧!」,以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但不料,謝和弦此舉引來大批柯粉不滿,紛紛在臉書辱罵謝和弦,可是柯文哲狂粉的舉動,卻反讓謝和弦做出更堅定的表態,並促使謝和弦於今天(8/29)暗諷地對柯粉表示:「選舉幫忙的時候給你掌聲,直言批評的時候叫你罪人。」

謝和弦今日在臉書指陳,指陳柯文哲與柯粉:「選舉幫忙的時候給你掌聲,直言批評的時候叫你罪人,然後說這樣叫做台灣價值,講個話扭扭捏捏不如閉嘴」,暗諷柯粉之意已不言而喻。此外,謝和弦也怒嗆辱罵他的柯粉:「讀書人終究是讀書人,小英懶趴比你們都大」

對於謝和弦的表態,多數粉絲紛紛支持謝和弦的立場,並反批部分柯粉的激進言論,已讓旁人不敢恭維:「辛苦你了,阿北的確令人失望了…」、「台北的未來交給柯文哲可以,但台灣的未來不行!!」、「幫忙的時候叫義勇軍,不幫忙的時候叫 1450 」、「做不好批評本來就是應該的,很多支持者跟義和團快沒兩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