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駕追撞多人 3環保志工心肺功能停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酒駕的小貨車駕駛,今天清晨在桃園市蘆竹區,疑似轉彎過快,失速追撞路邊小客車,波及晨起在路邊打掃的多名環保志工;事故造成 3 人送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停止。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消防局大竹分隊上午 6 時 42 分接獲報案指出,位於蘆竹區大竹路的池塘公園旁發生嚴重車禍,立刻調派救護車前往救護。

消防局表示,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波及打掃的環保志工、路人等 3 人,傷者被送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另外 2 名志工受到輕傷。而在肇事車輛內的 16 歲邱姓女子也因傷重,被緊送醫搶救。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分局表示,朱姓小貨車駕駛清晨行經肇事路段時,疑似轉彎過快,失速撞上停靠路邊的 4 部自小客車,並波及正在打掃的環保志工與路人,肇事與其他車輛嚴重受損,車體凹陷。

警方表示,朱男被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值為 0.64 ,至於事故發生主因與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