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9度挑戰141勝失利 身體狀態佳不擔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 9 度挑戰生涯 141 勝失利,今天對富邦悍將隊 7 局優質先發,但打線沒幫忙,潘威倫吞下近期 5 連敗,他自評今天狀況不錯,「只要繼續出賽一定有機會」。

統一獅隊老經驗投手「嘟嘟」潘威倫,今天賽前職棒生涯累積達 140 勝,已經是職棒紀錄,再 1 勝就可以追平退役球星陳義信的台灣職棒生涯 141 勝紀錄(職棒 92 勝、台灣大聯盟 49 勝)。

潘威倫今天先發投球內容不差,僅在 2 局稍微有狀況, 1 人出局後接連被敲 5 支安打,失掉 2 分責失分,今天總計用 108 球投 7 局,被敲 9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2 分責失分,但隊友打線沒有幫忙,球隊 1 比 3 輸球,潘威倫吞下個人本季第 5 敗,近期出賽 4 連敗。

潘威倫表示, 2 局接連被敲安打,當時想著把球壓低,希望能製造滾地球製造雙殺,結果沒法掌控,有些被擊出的球還是穿出內野防線變成安打,但 2 局過後想辦法調整,比賽後半段無論放球點、進壘位置都有修正回好的狀態。

9 度挑戰生涯 141 勝還是沒能成功,潘威倫上一次拿下勝投已是 5 月 26 日,他提到今天投到比賽後半段感覺身體狀況不錯,也能比較放心面對接下來賽季,至於遲遲沒能拿下的 141 勝,他則表示, 做好該做的事,「只要繼續出賽,相信就會有機會拿下勝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