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泰山當教練直呼好難 讚新秀打擊實力平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味全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開訓,打擊教練張泰山表示,擔任教練的難度遠大於球員,這 2 週訓練會與個別選手洽談,了解球員特性,也非常滿意他們打擊實力,期待未來的成長。

張泰山球員時期第一支球隊就是味全龍,現在則是在龍隊擔任打擊教練,這也是他首次在職棒隊擔任教練。張泰山直呼:「當教練跟球員差好多,本來一直以為指導很簡單,只要用嘴巴講,但其實是非常難的事,要跟選手一再溝通,看有沒有符合需要。」

張泰山表示,現在會跟選手個別洽談,甚至晚上還會到選手房間「聊天」,為的就是要給每個球員打擊方向,他說:「不可能把張泰山這個人複製在任何人身上,他們當職棒球員是第一次,我當教練也是第一次,要互相信任。」

為了讓選手更認識自己,張泰山還出「功課」,要球員寫一篇自己的優點,張泰山笑說:「結果他們每個都像網美,寫得超好,像是球棒控制好、不容易被三振之類的,但實際看確實很優秀。」

張泰山大力稱讚季中選秀進來的新秀,打擊實力平均,而且大家都有領導能力,在場上敢表現,甚至教練團早上 6 時 30 分到球場,已經有選手在練習,他說:「我這 2 週訓練下來真的很開心,也期待他們的成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