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科羅拉多州長退出總統大選 考慮改選參議員

圖片來源:John W. Hickenlooper 臉書

美國科羅拉多州前州長希肯魯柏今天宣布,退出民主黨 2020 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他是因民調支持率低,而退出在這場參選人數眾多選戰的第 2 人。

但現年 67 歲中間派的希肯魯柏(John Hickenlooper)沒有排除競選國會參議員的可能,他明年有望取代共和黨籍的賈德納(Cory Gardner)成為科羅拉多州聯邦參議員。

希肯魯柏以他在科羅拉多州長期的領導經驗提出警告,若明年要擊敗現任總統川普,民主黨偏左迷失太遠了。在科羅拉多州,共和黨人是少數,但為數不小。

但在 6 月與 7 月的兩次電視辨論中,希肯魯柏並未因此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

他的民調支持率不到 1 %,也一直為了達成民主黨 9 月電視辯論會所需的捐款人與民調門檻而辛苦掙扎。

他透過推特與影音訊息表示:「今天早上,我宣布不再競選總統。」

希肯魯柏說:「雖然競選結果未能如我們所願,但每一刻都是值得的,對於每位支持這場競選以及我們整個團隊的人,我充滿感激之情。」

他指出:「我之所以參選總統,是因為這國家已因政治與兩黨遊戲而撕裂,但我們最大的問題仍未解決。」

他表示:「改變是有可能的,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希肯魯柏說,他會認真考慮選參議員一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