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香港示威衝突升級 陸委會加重提醒注意安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陸委會今天(16 日)下午表示,香港這 3 天會有遊行示威,因此要「加重提醒」國人,審慎評估近期前往香港的行程規劃,如果前往香港,務必關注相關報導,密切留意示威遊行相關動向,避開示威活動現場,以免影響行程及自身安全。

陸委會指出,根據已揭露資訊,香港即將舉行的示威遊行活動地點包括,16 日晚上中環遮打花園;17 日上午中環遮打花園至政府總部、下午紅磡碼頭至宋皇台公園;18 日下午維園至中環遮打花園等地。陸委會將依據所蒐集的資訊,在網站公布香港示威集會資訊,並隨時更新,以提醒國人注意。

陸委會說,由於示威活動也可能在無事先公告之下,自發隨時在任何地點進行,加上晚間和週末發生暴力衝突的可能風險升高,陸委會呼籲國人務必留意當地媒體報導,提高警覺,注意個人安全,避免前往示威地點及參加相關活動。

陸委會表示,已責成駐處成立專責小組,24 小時提供服務,若在港遭遇問題,可撥打陸委會香港辦事處(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急難救助電話:852-61439012。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