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務部反賄選 自製可愛版宣導圖片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cco

因應明年 1 月第 15 任正副總統暨第 10 屆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宣導,法務部今天推出可愛版宣導圖片,以 Q 版檢察官形象呼籲全民一起反賄選,歡迎民眾透過 LINE 等通訊軟體廣為宣傳。

法務部今天下午舉辦媒體茶敘,保護司長黃玉垣致詞時表示,選舉即將來到,檢察機關已積極投入反賄、查賄工作,希望善用通訊軟體並透過柔性方式反賄選,讓民眾易於吸收。

法務部另發布新聞稿表示,部長蔡清祥日前提出「科技查賄指揮中心」和「雲端反賄數位平台」構想,隨後由彰化地檢署觀護人室共同創作網路貼圖,以 Q 版檢察官形象呼籲全民反賄選。

法務部今天推出的 11 張宣導圖片,包括女檢察官卡通圖樣的早安圖,以及手持降魔劍的 Q 版男檢察官圖宣示查賄決心。

蔡清祥表示,他已經在父親節時將 Q 版檢察官的父親節祝賀圖片傳給親朋好友,獲得不錯的迴響。

蔡清祥還說,針對立委和總統選舉反賄選,各地檢署都已緊鑼密鼓籌劃相關宣導事宜,結合選務、警政、調查、廉政等系統,全體總動員,希望讓民眾瞭解賄選的危害,呼籲拒絕賄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