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荷甲足球隊主場屋頂遭強風吹垮 無人傷亡

圖片來源:Wikipedia

荷蘭阿爾克馬爾足球隊(AZ Alkmaar)主場球場屋頂今天受到強風影響局部倒塌,官方人員表示,所幸當時無人在場,才沒有釀成傷亡。

法新社報導,這座建於 13 年前、能容納 1 萬 7000 人的球場如今受到嚴重損壞。名為AFAS的球場位於荷蘭北部的阿爾克馬爾(Alkmaar)。

這支荷蘭甲級足球聯賽球隊的總經理恩洪(Robert Eenhoorn)表示:「這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意外,我們都非常震驚,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受傷。」

「接下來我們將與這個領域的專家進行研究調查,唯有在調查完成後,我們才能詳細說明此事,現在言之過早。」

他又說:「如果狀況不安全的話,這個球場不會舉行任何比賽。」

阿爾克馬爾隊今天在客場出戰荷甲聯賽對手瓦爾韋克(RKC Waalwijk)後,原本 15 日要在主場迎戰歐洲聯賽(UEFA Europa League)對手烏克蘭馬里烏波爾隊(Mariupol),如今球場屋頂坍塌,階梯式看台也受到毀損,賽事可能因此生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