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乙忠投8局無失分 兄弟敲4轟送悍將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雙重戰,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午場兄弟先發廖乙忠投 8 局,被敲 3 支安打無失分,且含林智勝雙響砲在內,出現 4 發全壘打,以 5 比 0 送悍將 3 連敗。

兄弟靠著林智勝在 4 局下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6 局下王勝偉敲二壘安打後,靠著吳東融的犧牲短打,及王威晨的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得到第 2 分。

7 局下張志豪再轟出一發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 21 支全壘打,下一棒蘇緯達也開轟,兄弟取得 4 比 0 領先。 8 局下林智勝更是演出單場雙響砲,終場兄弟以 5 比 0 奪勝,悍將吞下 3 連敗。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用 113 球主投 8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5 次三振,無失分,也獲選為單場MVP。廖乙忠是去年季中以自主培訓身分加入兄弟,這場出賽追平職棒生涯最多局數,也是首次沒有失分,拿下第 2 勝。

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廖乙忠今天的表現很精彩,第 9 局有考慮讓廖乙忠續投,不過因為當時終結者李振昌已經準備好,就交給李振昌接手。伯納也認為,前幾局守備擋下了很多可能形成的危機,建立了投手信心,也是能贏球的關鍵。

廖乙忠上次先發對統一獅,投 5 局失 7 分,表現不盡理想。對於廖乙忠的改變,伯納說:「這場他使用混和球種,破壞打者的平衡,而且直球穩定,變化球也能壓在好球帶邊緣,跟上一場比進步很多。」

廖乙忠則表示,前面幾場投得跌跌撞撞,不過今天投雙重賽午場,天氣和之前在二軍比較相似,也比較習慣。對於差 1 局就能完封,廖乙忠說:「能投幾局算幾局,沒有想過完封,教練就是讓我休息,自己看也 110 幾顆了,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上次表現不佳,這次廖乙忠馬上修正,他說:「教練跟我講不必要的壞球盡量減少,投給他們打,野手也幫我守下很多安打,後面就慢慢比較大膽攻擊好球帶。」廖乙忠表示,這陣子會在丟牛棚時慢慢修正,把變化球壓低,「今天謝謝捕手,有幾顆丟滿誇張的,都可以幫我擋下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