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勝單場雙響砲 比起20轟更想下半季冠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午場賽事敲單場雙響砲,本季全壘打來到 17 支,兄弟今年團隊全壘打也破百。林智勝表示,若能達到 20 轟會很開心,但最大目標還是下半季冠軍。

林智勝在 4 局下從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伍鐸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之後在 8 局下又從賴鴻誠手中敲陽春砲,演出單場雙響砲。這場比賽加上張志豪、蘇緯達都開轟,終場以 5 比 0 擊退悍將。

林智勝本季全壘打來到 17 支,由於前幾年出賽較不穩定, 2017 年敲 12 支,去年僅 4 支,本季數量已經超過前 2 年總和,目前生涯全壘打數為 274 支。本季兄弟團隊全壘打支數也在今天破百,來到 103 支,僅次於桃猿 108 支,暫居第二,去年整季兄弟團隊全壘打才 91 支。

林智勝表示,很開心球隊 100 轟是自己打出來的。對於單場雙響砲,他說:「今天伍鐸配球模式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直球比例滿高的,每個選手都有在注意變化球,因為他最好的就是變化球,志豪、緯達都打變化球,不過我是打直球,想說拚看看。」

這場兄弟共出現 4 發全壘打,林智勝認為,剛好是大家一起發揮,球隊的長打能力一直都有。對於本季有機會再達成 20 轟,林智勝說:「如果能 20 轟會很開心,但盡力就好,球隊勝利是我最大目標,想辦法搶下半季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