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北韓今再度試射不明發射體 川普老神在在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Twitter

兩名美國官員 1 日表示,北韓已再度發射不明發射體,初步資訊顯示,這次的發射體和平壤當局過去 8 天來,兩度試射的短程彈道飛彈類似。

至於希望重啟和北韓去核化會談的美國總統川普,在離開白宮前往俄亥俄州、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則淡化北韓的發射行徑,表示他並不擔心,因為北韓試射的飛彈是非常標準的短程裝置。

川普表示,他仍對談判抱持開放態度。

在此同時,南韓軍方表示,北韓是在今天(2日)淩晨 2 時 59 分、3 時 23 分,從北韓的咸鏡南道省(South Hamgyong)朝向東海(日本海),發射不明的短程發射體

韓國聯合通訊社引述南韓合同參謀本部(JCS)說,他們正在監測可能有更多發射的情況,並保持準備狀態。

一名匿名的美國官員說,儘管北韓可能發射多枚發射體,但當局已發現至少一枚並不會對北美構成威脅的發射體。

雖然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6 月 30 日會面、雙方並同意恢復會談,但北韓仍 7 月 25 日發射 2 枚短程彈道飛彈,並在 7 月 31 日再度發射 2 枚類似的飛彈。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