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韓:北韓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

圖片來源:pixabay

韓聯社報導,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北韓淩晨 2 時 59 分許和 3 時 23 分許在咸鏡南道永興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南韓軍方正在嚴密關注相關動向並保持高度警戒。

北韓近日頻繁射彈,兩天前的 7 月 31 日從東部的元山市葛麻地區向東北方海域射彈,合同參謀本部當天分析認為其為短程彈道飛彈,但北韓中央通信社昨天報導,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 7 月 31 日指導試射新研製的大口徑可控型火箭炮,並發布發射現場圖片。

分析認為,北韓連日發射飛行物,是對南韓引進 F- 35 匿蹤戰機等尖端武器和將於 5 日啟動的韓美聯合軍演表示抗議。

北韓 7 月 25 日試射短程彈道飛彈,次日中央通信社報導說,南韓不顧北韓的多次警告不斷引進尖端攻擊性武器並試圖實施軍演,作為武力示威的一環,因此金正恩親自指導發射以示警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