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傷後於二軍實戰 首安就開轟2分砲

王柏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火腿隊選手王柏融今天在二軍進行第 2 場實戰,第 5 局轟出 2 分全壘打,王柏融表示,剛好有抓到投手節奏;至於回歸一軍時間,由於還沒辦法守備,仍無法確定。

王柏融之前守備時造成右肩關節骨挫傷,暫掛免戰牌,之後曾在 7 月 11 日回台灣休養, 7 月 22 日再返回日本展開復健及練習,並於 7 月 31 日首度在二軍出賽, 2 打席分別擊出游擊、右外野飛球出局,沒有安打出現。

王柏融今天再度於二軍出賽,先發打第 3 棒,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之後獲得保送,且在第 5 局一壘有人、 2 出局時轟出右半邊 2 分全壘打。王柏融接受日本媒體「日刊體育」表示,這支全壘打是照著自己節奏揮擊,也剛好有抓到投手節奏。

對於王柏融什麼時候能回歸一軍,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天曾表示,投和打是分開進行的,王柏融打擊方面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不過加上守備的話,就要再看看。

王柏融受傷前出賽 69 場,敲出 71 支安打,包含 12 支二壘安打、 3 發全壘打,包辦 32 分打點,打擊率 2 成 81 。目前日本火腿以 51 勝 42 敗、勝率 5 成 48 位居太平洋聯盟第二,僅落後軟銀 0.5 場勝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