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遭印地安人釋出 爭取尋找新東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胡智為今天遭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釋出,他這個月曾被指定讓渡(DFA),之後續留球隊並降到 2 A,最終仍遭釋出,為本季台灣選手第 2 人,但美媒認為他仍有機會至其他球隊效力。

印地安人本來在這個月初將胡智為移出 40 人名單,進入指定轉讓程序(DFA),不過之後印地安人宣布,胡智為續留印地安人小聯盟 3 A 的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但隨後被降到 2 A。

胡智為是去年季末被坦帕灣光芒交易至印地安人,與張育成、江少慶、朱立人等當隊友。今年在 3 A 出賽 15 場包含 7 先發,拿下 1 勝 4 敗,防禦率 7.95 ,表現不盡理想,防禦率為旅美 7 年來最高;到 2 A 之後,則是出賽 3 場含 2 先發,拿下 0 勝 1 敗,防禦率 3.00 。

胡智為今天遭到釋出,成為本季第 2 名台灣旅美選手遭釋出,上一人是曾仁和,被芝加哥小熊釋出後,現在效力於德州遊騎兵。不過美國媒體 CBS SPORTS 認為,因為胡智為有大聯盟經歷,仍有機會尋找新球隊,爭取繼續待在美職的機會。

胡智為從 2013 年開始在美國職棒發展,一開始在明尼蘇達雙城, 2015 年升至 3 A,該年季中被交易至光芒; 2017 及 2018 年都有大聯盟投球紀錄,在大聯盟共出賽 11 場,防禦率 3.52 ,並於今年轉戰印地安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