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後一局才被敲安 MLB水手李克擦身完全比賽

圖片來源:西雅圖水手推特

MLB 西雅圖水手先發投手李克今天迎戰洛杉磯天使,主投前 8 局沒讓任何打者站上壘包,可惜第 9 局被敲安,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終場李克就以一安打完封率隊 10 比 0 大勝天使。

李克(Mike Leake)投前 8 局沒讓任何打者站上壘包,但 9 局上投出一顆時速 85 英里的變速球被天使第 7 棒打者瑞吉福(Luis Rengifo)相中,擊成右外野方向安打,粉碎李克締造「完全比賽」的希望,這也是天使全場唯一一支安打。

李克今天在主場只用了 98 球完投完封天使,還繳出 6 次三振,笑納本季第 8 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曾出現過 23 場完全比賽,最近一次是由水手強投「國王」耶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在 2012 年對坦帕灣光芒投出。

除了李克繳出近乎完美的表現,水手打線也表現不凡,全隊共敲出 12 支安打,其中第 4 棒打者沃格爾巴赫(Daniel Vogelbach) 4 局下扛出 3 分砲為水手展開攻勢, 5 局下又扛出另一發 3 分砲,個人單場包辦 6 分打點。

天使右投柯爾(Taylor Cole)今天先發 2 局無失分就退場,牛棚投手巴利亞(Jaime Barria)接力上陣,只投 3.2 局就挨 9 安,失 10 分全是自責分,他也吞下個人本季第 3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