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委內瑞拉4軍情高官涉刑求 美列制裁黑名單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lexandersr

美國財政部今天將 4 名委內瑞拉軍事情報高官列入制裁黑名單,認為他們與 1 名海軍上校被拘留且疑遭刑求致死有關。

4 名遭制裁的委內瑞拉軍方反間諜總局(DGCIM)高官包括馬雷羅(Rafael Ramon Blanco Marrero)、米哈雷斯(Hannover Esteban Guerrero Mijares)、阿迪加(Alexander Enrique Granko Arteaga)及昆特羅(Rafael Antonio Franco Quintero)。美方本月 11 日已將委內瑞拉軍方反間諜總局列入制裁名單。

美國財政部表示:「這場行動起因於委內瑞拉海軍上校阿雷巴洛(Rafael Acosta Arevalo)遭逮捕並凌虐致死。」

阿雷巴洛在 6 月遭逮捕,被控陰謀刺殺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

根據美國財政部說法,阿雷巴洛在被監禁 8 天後身亡,生前出庭時,身上可見遭凌虐的傷痕。

美國財政部表示,委內瑞拉軍方反間諜總局和這 4 名官員,都被控系統性侵犯人權和打壓異議人士。

受制裁者在美國管轄下的資產將遭凍結,美國人或企業也不准和他們有生意往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