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油探索館寓教於樂 暑假親子遊大熱門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油石油探索館吸引親子到訪, 5 月開幕至今,參觀人數已經突破一萬人,中油表示,歡迎民眾一窺石油奧祕,探索館週一至週五免費參觀。

中油探索館 5 月開幕,共有 2 層樓,占地達 400 坪,展區規劃各種和油、氣相關的數位多媒體遊戲,內容跨越地質、探勘、化學、再生能源等領域。

中油表示,中油探索館吸引不少親子或學校團體預約參觀,暑假期間,沒有預約的親子人數每天都多達數百人。今天上午有位跟著學校參訪的小朋友成為第 1 萬名參觀人,還獲得限量商品組。

中油探索館一樓帶領參觀者深入地底千米,探訪地層中的石油,以及如何利用石油資源, 2 樓則是現代城市,展場有加油站、街道、超市及實驗室等不同場景,探索石油數以千種的應用。

特別的是, 2 樓有 2 座不同時空的加油站,一座訴說台灣加油站的老故事,另一座則設有 2 台可愛小汽車讓小朋友以遊戲方式體驗開車上路,還可以體驗自助加油。

中油石油探索館地址是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3 號 1 樓(中油大樓),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若是團體導覽需以電話或電子郵件於 7 日前預約申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