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州警方證實 男子真被豬跟蹤

圖片來源:pixabay

俄亥俄州北里奇維爾警察局表示,19日清晨接獲民眾報案稱,大清早從車站走路回家時,被一隻豬沿路緊緊跟隨,不知所措。警方原以為有人惡作劇,員警抵達現場發現真的有豬。

俄亥俄州北里奇維爾警察局(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專頁19日發表員警逮豬的趣味經過,並分享有一隻豬坐在警車內的照片,由於文筆生動幽默,短短一天之內獲得 2 萬 2000 多名網友按讚,媒體報導紛紛轉載。

北里奇維爾警察局在臉書發文中寫道,19 日清晨 5 時 26 分,接獲一名男子打電話報案指稱,從伊利里亞(Elyria)的火車站出來之後,在街上走路回家途中,被一隻豬沿路緊緊跟隨,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警方指出,夜間值勤人員原以為接到醉漢打電話惡作劇,推測這名男子可能是大清早從酒吧離開,精神恍惚,但員警抵達現場時,卻發現這名男子並沒有喝酒,神智非常清醒,正在中嶺(Center Ridge)地區的馬度克街(Maddock Rd)上朝東走。

巡警詢問後發現,這名男子大清早從伊利里亞的美國鐵路公司(Amtrak)車站離開,步行準備回家,並不是在酒吧喝了一整夜,而且他確實是被一隻豬沿路跟著走。

警方指出,巡警設法將這隻豬趕到警車內,把牠載到流浪狗收容中心暫時安置。

北里奇維爾警察局指出,等到19日早晨8時23分,這隻豬已經與飼主團圓。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