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南韓祭管制措施 日:曾發生不適當案例

圖片來源:pixabay

日本政府內閣官房副長官西村康稔今天談到對南韓祭出口管制措施時說,「過去曾發生不適當案例是事實,但無法回答具體內容」;他也提到日韓雙方至少 3 年無法相互理解。

日媒日前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政府對南韓政府的強硬姿態愈來愈鮮明。日韓關係因前徵用工(遭日本企業強徵的南韓勞工)爭議受損,日本 4 日正式啟動加強管制半導體原料出口南韓措施,安倍晉三也加重對南韓政府的批評語調。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西村康稔在上午記者會談到關於強化管制半導體原料出口南韓時說,「背景是雙方至少 3 年以上無法充分相互理解及交換意見」。

報導指出,這意味在南韓總統文在寅 2017 年 5 月上任以前,日韓雙方政府就已經無法相互理解。

至於祭出口管制措施的理由,西村說,「過去曾發生不適當案例是事實」。儘管執政黨內有人認為南韓曾把進口產品暗中賣給北韓,西村說,「無法回答具體內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