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升一軍 1局失2分羅德輸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今天對戰歐力士隊中繼 1 局失 2 分,被敲出 2 支安打,1 次保送和三振,最快球速 146 公里,終場羅德隊以 2 比 7 輸球。

陳冠宇賽前本季累計在一軍出賽 2 場,先發、中繼各 1 次,累計投 8 局失 7 分,防禦率 7.88,因羅德隊洋投 Edgar Olmos 近況不佳,羅德隊今天在與歐力士的比賽前,將陳冠宇升上一軍待命。

陳冠宇在第 8 局 1 比 5 落後的情況下登板,被歐力士首名打者吉田正尚敲安上壘後,保送洋砲 Stefen Romero,並讓歐力士靠著推進,1 出局攻占二、三壘,儘管陳冠宇隨後穩住,讓打者吞下三振,但 2 出局後,又被安達了一揮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陳冠宇此役僅投 1 局,用 23 球,最快球速 146 公里,被敲出 2 支安打,各送出 1 次三振和保送,失 2 分全是自責分。

儘管羅德隊 8 局下靠著 2 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追回 1 分,但仍無力逆轉戰局,終場就以 2 比 7 落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